其實不難,不過重點是抓下來後要會看,才是重點,要抓youtube的影片,只要連到下面的網址,將你想抓的影片網址貼進去就可以抓囉!成功率98% (因為我還是有沒抓下來過的經驗)不過大多都可以!

1.http://wish.kuso.cc/youtube/

2.http://kej.tw/flvretriever/

3.http://203.72.0.8:83/tmp/

注意:在 您可以在此按右鍵選擇另存新檔,存檔完畢後將副檔名改為 .flv 就可以了 這行字上,按滑鼠右鍵以另存目標,輸入你要的檔名,並將副檔名改成 flv 。重點來了~抓下來後要怎麼看哩?

 

有兩種方法: (From ptt  跟 整理)

1.請裝可以看Flv的軟體 下面這些都可以

優點:最簡單的方法。缺點:螢幕不能將放大看,畫面只能小小的。

1.http://www.flvplayer.com/downloads.php

2.Riva FLV Encoder http://0rz.net/790Z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裝好之後就包含播放器(Player)和轉檔器(Encoder)啦

2.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,但需要加一點步驟。 
優點:可以放大看,也可以調整時間軸。 
操作方法:
(轉錄自 AVEncode 板 sodana 大大所寫的文章。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1) 請先下載安裝 FFDshow(http://0rz.net/091C8)。 
(2) 下載 flvsplitter_20060320.7z(
http://0rz.net/901Bc),並將Release Unicode 資料夾中的 FLVSplitter.ax 放置在 C:\windows\system32
(3) 點選[開始] → [執行] → 輸入 regsvr32 FLVSplitter.ax , 以進行登錄 FLVSplitter.ax 。
(4) 執行 ffdshow 的 Video decoder configuration ,在 flv1 的 Decoder 選項選擇 libavco 。
(5) 之後 Windows Media Player 就可以播放 FLV 檔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