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掛了急診,回到家睡了一個下午,又不會陣痛了~想說應該沒有那麼快生吧!!

不過老公覺得還是看一下醫生比較好.所以

隔天 6/1 (星期日)早上掛了號去給醫生看,還是只有開一指.但是因為超音波寶寶已經3200g

醫生怕之後不好生,叫我晚上就來待產催生好了. 想想也好~就這樣吧!!

 

為了讓自己生更順利,我就讓自己多走走這樣晚上生時會比較好生!!

跟老公從家裡走到藥局順便買個產褥墊,再走去全聯逛逛~這時看到鮮芋仙想說

之後應該吃不到,要生之前吃一下好了~就這樣!!

正午時分叫了個招牌仙草,真是好吃阿!!

但是突然間@@ --> "老公快去打包~~" 我老公還說 "Why?"

因為~~~~我破水拉!! 在吃冰的途中破水 (喬喬的爸那時已經開始有點慌了~)

我還慢條斯理的說,沒關係走到醫院去好了.....就這樣走了2個路口,可是羊水實在流太多

我整雙鞋跟我的衣服都溼到不行. 老公怕這樣羊水流完寶寶會有危險

就叫我待住不要動.他衝回去開車 ... 就這樣 站在紅綠燈的路口 邊流邊等車@@

到了醫院 除了流 我還沒開始覺得痛

天真的問護士,我怎麼都不會痛阿!!

護士看了我一眼說,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!!

 

果然@@ 約2點時我就開始不舒服.之後沒有別的意識~~就是一個痛.

所以老公記得我之前一再交待-->我要打無痛分娩....

說也奇怪,之前聽很多人說打無痛還是會痛

不過 我打完無痛後 真的完全不痛. 不痛到 連我進去分娩開始生了 還是不會痛

所以 我是在完全不會痛的狀況下把寶寶生出來的 (當然用力過程就是靠護士了~)

基本上 生產過程現在看起來蠻順利的 .但其實還是有點小嶇折~

 

待產過程 寶寶有三段時間心跳低於100以下 (好像是繞頸)

最後一次低於100以下時也剛好全開了 (也就是來不及剖腹了!!) 就這樣推進去生

我猜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沒有等無痛的麻藥沒了就生 所以下半身沒有知覺的情況下生 

真的很妙.....

用力了5次寶寶出來了.但是沒有哭 (我那時已經有點驚慌) 護士急call 小兒科醫師進來

加上放在我肚子上的心胎音停掉了

我當時就想說寶寶是不是沒有心跳  好害怕 ....

我心中不斷告訴自己 不會的 我的寶寶會很好很好的~

但無力又無助的感覺  一直揮之不去

那時我告訴我自己 如果可以讓我寶寶活下去 我願意減我10年的壽命來換

難道是上帝真的聽到我的祈求~ 寶寶哭了

饗亮的哭聲讓我也哭了出來 寶寶阿!!妳終於哭了~

後來 跟護士說起這段事時 

她跟我說

媽媽阿~~~寶寶從妳的肚子出來 心胎音一定會停掉阿 因為心胎音是貼在媽媽的肚子上

寶寶出生了 心胎音當然就停啦~

@@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. 不管如何~~~~寶寶健康的來到這裡就是我最深的感謝!!

 

6/1 晚上9點 我的喬喬來到世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