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買的人,
愛團購,愛週年慶,愛看電視購物~
買到現在還沒有背卡債也是一個神奇,哈哈

這次這個刀子是我看了兩次還是忍不住打電話買的東西,
因為咱家廚房的刀刀不鈍到我切肉我想切我自己,
看到電視上說這把刀可以切椰子可以切冷凍魚冷凍肉...
我就克制不了啦!!
我只要可以好好切我的小排就好
我不喜歡吃椰子,所以此生此年應該不會用它來切椰子,
加上他又給我夭壽的買一送一
喔摸~~~(韓語中的喔!!) 怎麼受得了
馬上撥了電話 嘿嘿 就等他的到來!!

0409 終於想到要來寫他的後記
是蠻好用的啦~~~一開始要拿來切冷凍的東西真的是很利
不過哩!!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總是有點鈍鈍的
用來切冷凍大骨沒有之前好切了.
可能還是要買磨刀器來補一下
不過這組東西我覺得是很便宜啦!!值得一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