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Rain是我第二個喜歡上的韓國人~ ^^ 
第一個喜歡的是李浣(就是演白雪公主)第三個喜歡上的是準基~
這三個人可是在我鬱悶的上班生涯中不可以缺的調劑品阿!!
不過最近又多了太多喜歡的影星了~
一部好的連續劇真的會讓捧紅一大票人呢
^^只能說在韓劇這塊園地 我不斷的從這一座牆爬到另一座牆!!哈哈~

Rain在日本最近又出了一張單曲,算起來已經3張了,
個人最愛第一張Sad Tango,動感的節奏加上Rain精湛的舞蹈,讓我第一天拿到MV少說看了有快20次吧!!
FreeWay是輕快的歌曲,不過Rain的那個頭><"
我不是很愛,歌還不錯啦!!第三張Move On試聽版已經出來了,是紓情歌~還不錯很有Rain的風格!!

不禁想抱怨一下,宮兩張專輯也才$368,
Rain一張單曲就要$648真的好貴阿!!
可是還是買了,沒辦法,誰叫我中毒了哩!!點進來聽歌吧~

這首就是最新的Move On

Sad Tango

Free W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