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27 天氣應該是晴吧!!不過我是晚上去吃的 所以寫晴好像沒啥意義

話說我爸是一個熱愛美食的人,所以只要我爸一回國,我大概就要開始安排美食之旅
9/27-9/29共三天 台北的美食之旅

9/27:夏慕尼香榭鐵板燒
9/28:IKKI懷石料理
9/29:王品台塑
當然吃完要來寫感想啦!!不過我想要睡覺了~所以明天再補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嘿嘿我來補了~ 不過是從我妹那邊copy過來 因為我懶得寫了!! ^^a

才開幕沒多久的夏慕尼香榭鐵板燒 
整間店的感覺還蠻不錯的  ≦)
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 ,解說的很詳細(還是我們問的太多?!)

不過最主要的當然還是他到底好不好吃...
嗯~在孫家的王品集團排行榜裡算是屬一屬二! (゜▽、゜)ノ
可能僅次於台塑牛排,然後和原燒是伯仲之間
以價位來看,一個人980還算可以

主菜共有六種:
烤蒜牛肋眼:   
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~畢竟牛肉吃多了~味道也大概猜的出來
不過肉質確實是沒話說..

牛肉四國捲:     
以份量來說這是裡面最剛好的(其他的真的太多!!)
四種不同的內餡(奇異果.起司番茄.鴨肝.剝皮辣椒)搭配牛肉薄片,吃起來還挺妙的

法式海鮮盤:   
有干貝.明蝦.深海圓鱈,以及生蠔...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不可錯過
而且份量實在有夠多~不用擔心吃不飽

蘋果松坂豬:   
豬肉的口感超特別,不吃一定會後悔
只可惜我不懂為何要搭配蘋果一起吃...(服務人員說會比較清爽不會油膩)
說真的....加蘋果是多此一舉! 反而是直接吃豬的原味還更好吃  Σ( ̄□ ̄;;;)

白蘭地鴨胸:   
聽說這一道人氣頗高,煎的香酥的鴨皮配上鴨胸肉獨特的口感
再加上白蘭地醬汁,雖然會烹調時間較久一點
但等待絕對是值得的

法式羊小排:  
等我下次吃過之後再告訴你

大致上主菜都不會讓你失望
開胃菜,沙拉,湯,飲料等也都還算不錯
不過,在去之前最好先看看他的MENU
或是當場叫服務人員做詳細介紹
不然可能會難以決定~

夏慕尼難找的要死的網站:http://events.wanggroup.com/xiamuni/index.htm
其他的照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wen0610jp&book=6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