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 (二) 天氣晴



本來要去吃一心園,沒想到~轉讓出租ヽ(゜▽、゜)ノ 是怎樣大家都不做了~

在yanni建議下大家就走走走阿~

走到一家看起來很漂亮 (進去也真的很漂亮的一家店.咩咩咩)

地中海風情的設計,進去就讓人感覺很舒服



因為吃飯的時間有一點點晚了

所以,好的位置已經被坐走(沙發才是王道阿^^)

坐著不是沙發的桌椅 聽著悠閒的小野麗莎~

看著實習店長波斯小貓跟胖胖的嘟嘟狗

閉起眼睛還真是舒服ㄚ~



說到餐點~還好不是餐包

是店家自己處理的菜,當天因為不能待太久

所以我們點了店長說會比較快上的餐點

我們四個人點奶油蘑菇雞 yiyi點牛燴(我有偷吃到一塊肉喔~不好意思!Σ( ̄□ ̄;;;)

份量嘛~對女生可能剛好,不過對男生少了點,因為他的飯還蠻可愛的 是一小球一小球的

共有三小球 吃不夠可以加飯,想吃飽的可以另外加50 麵包.湯.小菜都可以續吃(你沒看錯喔!!)

老闆的蒜頭麵包跟南瓜湯看來很不錯,那天我也有偷偷吃到一片麵包

我是個對蒜頭有超級愛好的人,下次去一定要加點50元



基本上,環境不錯,如果可以搶到沙發就更棒

餐點原價100元,不過你有點飲料的話餐點就算60元 (我是指我們點的)

那天我喝了一個伯爵奶茶(90元一壺的喔!)

所以花了$150~我是覺的想一個人看書或想放鬆一下 可以過去看看喔!!

照片冰妹有拍~下次放上來!!



寫到這我竟然手自動的想按 Ctrl+X 我看我是寫BB寫瘋了~( ̄▽ ̄;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