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晚上10點多,坐在小妹家上網

回想今天從台灣到日本的行程

真是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.



一出門就不順,因為忘了問小妹家正確的電車如何坐

早上6點多還把雯雯叫起來,急忙問電車行程

還好雯雯厲害算準我這個忘東忘西的,

叫我帶電話去日本,不然一堆事發生,還真不知道怎麼解決.



一到機場想到竟然忘了帶相機充電器,真是氣到腦門充血

不過沒辦法,已經到機場了..還是沿路塞車過來的,

真是諸事不順,老天阿..你開的玩笑也太多了吧!!

忘東忘西的我只好藉著狂吃貴賓室的東西洩恨..

順便打個電話跟雯雯說我忘東忘西

竟發現沒把台灣手機帶出來

真是好樣的,我乾脆把腦子留在台灣還快一點



算了~反正要上飛機了,也不能怎樣

只好乖乖帶著不爽到日本

還好電車站不難找

只不過中途換了3站 加上要拿行李爬上爬下

沒電梯 靠雙腳

人生真是多彩多姿ㄚ...終於千辛萬苦到大倉山雯雯家了



13:30飛機到日本

14:20 出關

17:30 才到大倉山

中間都沒有等車喔!!



到家都垮了...所以今天要特早睡

因為明天6點要起床 殺到Disney sea 去



明天再寫Disney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