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置教學網站的三種方法:
1.簡單型:利用Blogger,只要會打字基本上就會80%以上的功能
2.基礎型:利用免費的網頁空間自己做網頁放上去,或可以用step by step網站製作精靈完成網頁,不過基本上要懂一點html語法
 3.進階型:自己架機器自己裝Web Server 把 html放上去



在準備教學網站建置課程時,比較了多個網誌後,覺得Web-TV的天空部落格功能是比較符合我需要的,除了網誌還有吸引我的播客,RSS聯撥,加上編輯介面也比無名小站好用~所以就在用過無名,Blog就跳到天空來寫網誌!! 所以我想這一次的教學講義我就用Blog的方式來寫~ 畢竟,我就是要教大家用Blog來做教學網站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